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学生记者:能锻炼还能见到偶像 经历真棒

字号:T|T

随着深圳大运会接近尾声,来自全国各地的35名可口可乐大学生记者也结束了他们的大运报道之行。据悉,这35名大运会可口可乐大学生记者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他们经由各地媒体老师轮番甄选,最终从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

“这次的经历真的很棒,不仅能够接受新华社资深记者的培训,而且最最难忘的是竟然让我们见到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还和他合了影!”来自湖北的小记者谈星兴奋地谈论着自己的偶像,他说,有这么一次经历太值了。

和谈星一样,小记者们对于自己能够近距离与刘翔接触都觉得十分难得,纷纷表示这是意外的惊喜:“因为之前一直都是保密的,我们也是在开幕式结束以后到新闻发布会现场才知道,原来之前一直在传的神秘人物竟是刘翔!”

盛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