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排四强赛乌克兰鏖战险胜 巴西加拿大均晋级

2011年08月19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大运会男子排球的比赛今天进入了四强赛的争夺,加拿大、巴西、俄罗斯队分别轻取各自对手,而捷克队与乌克兰队则陷入两小时鏖战,最终乌克兰队3-2险胜捷克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巴西将与俄罗斯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而加拿大队将对阵乌克兰队,半决赛将与明晚(8月20日)18点开始。

在今天进行的男排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与加拿大比赛首先进行,双方均在2号位展开对攻大战,首局韩国队25-22先下一城,之后加拿大队利用跳发破坏韩国队一传,加上韩国队进攻失误较多,加拿大队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加拿大队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防守,但仍以26-16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局比赛,加拿大凭借2号位强攻屡次得分,比分一直领先两分左右,利用强攻24-20拿到四个赛点,最终凭借后排进攻以25-21锁定胜局。

乌克兰与捷克队的比赛堪称四分之一决赛中最为艰难的一场,首局捷克队以25-19轻松取胜,但并未放弃的乌克兰队很快打出自己的风格,再加上拦网逐渐发挥作用,以25-23扳回一局。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的两队在第三局均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双方战至25平之后,乌克兰队以27-25险胜,第四局比赛捷克队利用有效拦网破解了对方的强攻,25-23再次将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比赛乌克兰队把握住机会,针对捷克队的一传发起猛攻最终15-11赢下这场鏖战,双方最终得分均为109,全场比赛时间1小时58分。

巴西队在四强赛中对阵瑞士队,巴西队利用网上优势25-13先下一局,之后瑞士队试图反击,在发球和拦网方面更有针对性,这使得巴西队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受到了很大阻击,但尾局阶段瑞士队未能保持住强攻质量,多次被巴西队拦死,最终22-25丢掉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巴西队继续前后排强攻,而两局领先的心理优势使得巴西队十分自信,最终25-21、大比分3-0锁定胜局。

俄罗斯队遭遇了泰国队强有力的阻击,俄罗斯队利用身高和网上优势,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泰国队依然表现得十分顽强,但俄罗斯队毕竟技高一筹,25-21再下一局。第三局比赛俄罗斯队再接再厉,利用发球破坏对手一传,最终25-22锁定胜局晋级四强。

在其他9-16名的排位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2(14-25,25-21,20-25,25-16,15-12)的比分艰难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全场得分均为99分。日本与美国队的比赛同样打满五局,日本队在25-20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25-23,30-28连扳两局反超,第四局比赛稳定下来的日本队以25-21再次将比分扳平,决胜局15-11战胜对手。

第53场伊朗队首局遭到墨西哥队的全力阻击,双方战至27-25伊朗队方取胜,第二局比赛墨西哥防守依然十分顽强,,比分一路纠缠至尾局,最终伊朗队凭借强有力的进攻35-23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丢掉两局的墨西哥队显得士气低迷,很快以16-15输掉了全场比赛,伊朗3-0对手在排名赛中获胜。挪威队与以色列队的比赛中,以色列队干净利落的以3-0(28-26,25-17,25-16)战胜对手。

在今天进行的17-21名的排名赛中,阿曼与阿联酋的比赛则陷入鏖战,阿曼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最终3-2(19-25,25-16,22-25,25-22,15-11)战胜对手,在排名赛中获胜。(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