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融10亿不投资球队 偿还格雷泽家族债务

2011年08月19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联融10亿不投资球队 偿还格雷泽家族债务

曼联融资只为偿还格雷泽家族债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为在新加坡股市上市融资,曼联已正式聘请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帮助管理其在新加坡股市预计融资的10亿美元,不过曼联、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均拒绝评论这一消息的可靠性。

一位曼联内部高层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确认,曼联已与摩根斯坦利和摩根大通达成协议,曼联在新加坡股市融资的10亿美元将由他们管理。同时曼联还聘请了瑞士信贷集团作为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协调者。此外,中国中银国际(BOC International)、马来西亚联昌国际投资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和法国信贷银行下属的里昂证券也是曼联此次融资的合作者。

至于这10亿美元的用途,曼联内部透露主要是用来偿还俱乐部的债务,因为这是曼联球迷长期对格雷泽家族感到不满的地方。但反对格雷泽家族的曼联球迷却另有说法,其中一个球迷组织“曼联信徒”表示,此次融资只为了偿还格雷泽家族的债务。

“曼联信徒”的一位发言人对《卫报》表示:“售出股份的所得将成为格雷泽家族的私产,他们会用来偿还他们自己的债务,而不是俱乐部的。这次融资就是一片给俱乐部未来的老板备下的毒药,但格雷泽家族相信减轻他们自己的债务才是最重要的。”

曼联的融资将从9月正式开始,预计持续到年底。俱乐部希望能募集了10亿美元的资金,将把俱乐部25%到30%的股份推向市场。截至2011年3月,曼联的债务高达4.78亿镑(约7.87亿美元),在2010年,曼联的净亏损达到8400万镑。(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