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品势团体赛 韩国表现强势夺三金

2011年08月19日1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跆拳道比赛在大运会会展中心继续进行。在男子品势决赛中,中国队以0.14分之差不敌韩国队获得银牌。在女子团体方面,韩国队展现强大实力再夺一金,而中国队则收获铜牌。最后一项混合品势团体赛中,韩国队继续强势表现再添一金,而中国队则排名第五。

跆拳道品势是大众跆拳道的一种,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

今天下午进行的是跆拳道男子品势决赛,上午的半决赛中,中国队派出昨天获得品势个人赛冠军的朱宇翔、郭凡以及战文鹏出战,三人合力以半决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中,中国队的三位选手同样发挥稳定,获得8.61分的高分,不过跆拳道老牌强国韩国队的表现更加出色,最终以8.75分,领先中国队0.14分的优势夺取金牌,中国队遗憾的获得银牌,铜牌为伊朗队摘得,成绩是8.43分。

跆拳道女子品势决赛进行下午同样进行,在上午的半决赛中,中国队由个人赛冠军张静静、战琪、朱蒙雪组队比赛。比赛中三人发挥稍有失误,最后仅得到8.49分,名列半决赛第三,半决赛头名被韩国夺走。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韩国队延续了上午的出色状态,以8.65分卫鼎金牌,伊朗队获得银牌,中国队以8.59分收获铜牌。

跆拳道混合品势团体赛今天也决出了金牌归属。上午的半决赛中,韩国队不出意外的成为第一,而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妍与姚正发挥出色,排名半决赛第二。下午的决赛中,韩国队表现依旧强势,最终以8.67分再添一金,银牌被越南组合获得,成绩是8.39分,中国队的两位选手状态不佳,最终以8.23分排在第五位。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