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跆拳道首日:中国包揽男女品势2枚金牌

2011年08月18日19: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 陈炜伟)深圳大运会跆拳道比赛18日拉开战幕,中国选手包揽了当天决出的男女品势冠军。

中国选手朱宇祥在男子品势赛中以8.65分击败韩国的杨周敏夺冠。而2011年世界锦标赛个人和团体赛的双冠王、来自越南的软庭全只获得铜牌。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由于是主场作战,观众特别热情,我没有任何压力,”朱宇祥说。

夺冠后兴奋的朱宇祥身披国旗绕场奔跑了一圈。“我知道我是最高分后,其实最后结果还没出来,但是我太激动了,我想感谢所有为我加油的人,”他说。

女子品势赛冠军由张静静获得,伊朗选手玛莎·马丹妮获得亚军。原本呼声最高的韩国选手朴志荣位列第三。而2009年大运会铜牌得主、意大利的斯特凡尼亚·彭格由于发挥失常只拿到第六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