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品势团体赛 中国男团女团混团皆进决赛

2011年08月19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继续跆拳道赛事的争夺。在男女以及混合品势团体半决赛中,中国男队获得半决赛第一,混团拿到半决赛第二,女团收获第三,三队都晋级到最终的决赛。

跆拳道品势是大众跆拳道的一种,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

共有11支队伍参加男子品势团体赛半决赛,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半决赛前八名晋级决赛。中国队派出昨天获得品势个人赛冠军的朱宇翔、郭凡以及战文鹏出战半决赛,结果三人发挥稳定,中国队最终以8.66分获得半决赛第一,韩国队以8.62分紧随其后,伊朗、越南、俄罗斯、泰国、美国以及意大利队分列第3-8名,同样进入决赛。

女子品势团体赛半决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中国队由个人赛冠军张静静、战琪、朱蒙雪组队比赛。比赛中三人发挥稍有失误,最后仅得到8.49分,名列半决赛第三。半决赛头名被韩国夺走,得分为8.65分,越南队以8.50分获得半决赛第二。上述三队与伊朗、墨西哥、西班牙、菲律宾、意大利五队携手晋级女团决赛。

混合品势团体半决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每队派出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妍与姚正代表中国队参赛,结果两人在比赛中发挥了正常水平,拿到8.36分,排名半决赛第二。韩国队以8.62分获得半决赛第一。越南、意大利、墨西哥、德国、西班牙、芬兰成为其余六支晋级决赛的队伍。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