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篮再负罗马尼亚遭3连败 提前一轮无缘八强

2011年08月17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小组赛的第4个对手罗马尼亚队。最终,中国队以80-98不敌罗马尼亚,遭遇三连败。1胜3负的中国队也提前1轮失去小组出线的希望,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中国队3人得分上双。李原宇贡献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4篮板3助攻2抢断,史鸿飞投中3记三分球,得到15分5助攻5篮板,任骏飞12分7篮板,任骏威(微博)7分,常林7分,曾令旭(微博)4分。

由于小组赛已经1胜2负,中国队出线基本无望,本场比赛中国队可以说是为荣誉而战。虽然全队展现出积极的比赛态度,但是开场后中国队却始终找不到手感,命中率极低。第一节中国队就以19-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中国队由李原宇内线进攻先得2分。落后的中国队并没有放弃,在一段时间的比分胶着后,中国队终于在主场球迷热情的声浪中,打出12-0的攻击波,以38-37反超比分。但本节末段,中国队进攻成功率开始下滑,罗马尼亚队重新占据主动。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0-44落后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罗马尼亚队率先进入状态,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李原宇接连命中两球,重新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51-59。但是此后,罗马尼亚回敬了一波12-3,54-71。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0-74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罗马尼亚队不断利用反击进一步扩大了优势,一度领先中国队19分,66-85。本节后半段,取胜无望的中国队反倒在局面上有所起色,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但比赛的最后2分钟,中国队体能下降,再次被对手打出进攻高潮,一度落后20分。最终,中国队以80-98输掉了本场比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8:00,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曾令旭、史鸿飞、任骏飞、常林、李原宇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