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伦敦奥运公园上演首赛 中国男篮不敌澳大利亚

2011年08月17日20:01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公园上演首赛 中国男篮不敌澳大利亚

这次篮球邀请赛是伦敦奥运的测试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将进行循环赛

伦敦国际篮球邀请赛在奥运公园内的篮球馆打响,这也是奥运公园内上演的首场测试赛。

随着奥运会的日渐临近,伦敦接连上演奥运测试赛,除了这次篮球邀请赛外,周末奥运公园内还将有自行车BMX世界杯赛。

参加此次篮球邀请赛的共六支队伍,其中包括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中国这三支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

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有幸成为首场比赛,中国队也攻进篮球馆内的首个进球,堪称历史。

尽管中国队最后43-71惨败澳大利亚,但教练邓华德(微博)对篮球馆的设施表示满意,称“世界一流”。

篮球馆是伦敦奥运公园内的另一标志性建筑,白色立方体的建筑很显眼,场内观众席1.2万个,作为测试赛,奥运会组织者只出售3000张门票。

不过,篮球馆只是临时性建筑,奥运结束后将被拆除。据悉,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已对这一建筑表示兴趣,篮球馆的钢筋结构和白色塑料膜或许会运往里约。

东道主英国队在当天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60-82不敌法国队,不过队长萨利文说,重要的是适应奥运场地,为接下来的欧洲锦标赛预热。

萨利文还说:“可惜这是一个临时性的场馆,要是能永久留住就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