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切赫夺个人第二金 男100蝶小菲尔普斯夺冠

2011年08月17日2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第26届深圳大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晚上进行的女子50米蛙泳、男子100米蝶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等5个项目的决赛中,并没有中国选手出战。经过激烈角逐,五枚金牌各有归属。其中,匈牙利名将切赫夺得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收获了本届大运会的第二金,小菲尔普斯夺得了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美国选手查恩德勒以31秒13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范贝伦以31秒45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阿特莫娃31秒74摘得铜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选手显示出了强劲实力,小菲尔普斯一路领先最终以52秒06夺冠,他的同胞施尔德斯52秒62获得银牌,波兰选手克雷恩尼霍斯基以52秒96获得铜牌。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日本选手酒井后来居上,以1分00秒28率先抵达终点,美国选手康诺利1分00秒50获得银牌,比利时选手海拉斯米尼娅1分00秒91名列第三。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匈牙利名将切赫入水后就取得领先,他始终牢牢占据领游位置,并以1分57秒86率先触壁,收获了个人在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两名日本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成绩分别为1分59秒74和1分59秒81。(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