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香港将参加大运6项目角逐 游泳最受关注

2011年08月03日11: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香港8月3日体育专电 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2日在深圳开幕,中国香港队目前确定将参加男篮、男排、女排、田径、游泳、击剑6个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共设田径、篮球、击剑、足球等24个大项,将产生306枚金牌,超过历届的规模。预计届时将有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参加,参赛规模将超过历届。

中国香港队小将韦汉娜在第25届世界大运会上夺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金牌,是香港队在大运会历史上的首枚游泳金牌。本届大运会游泳比赛受到诸多港人关注。

田径赛事共有50个小项,于16日至21日分别在大运中心主体育场、龙岗马拉松公路赛场和龙岗竞走公路赛场进行。篮球比赛将于13日至22日在大运中心体育馆、罗湖体育馆等场馆展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