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毕妍驳斥质疑身份者 称用脑子踢球的不只男队

2011年08月17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驳斥质疑身份者 称用脑子踢球的不只男队

点击查看组图:大运女足1/4决赛 中国队大胜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身为大运女足的队长,毕妍(微博)带领一众学生军,以4:1大胜俄罗斯队。对于近来质疑大运女足球员学生身份的说法,快言快语的毕妍直言不讳地予以了驳斥,“真的不明白,这些人有什么好质疑的,我们本来就是名副其实的学生,既然是学生来参加大运会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这是经得起考验的。”

毕妍表示,此次大运女足的球员都是来自高校的学生,而且学籍资料都是可以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进行查询的,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有些人总是喜欢对我们进行质疑,认为我们其实就是专业运动员,所谓的学籍都是为了大运会才进行登记的。其实不然,试问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为何我会这次才能参加大运会呢?”

谈及国外球员的学生身份,毕妍驳斥到,“国外其实和我们国内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她们是先成为学生然后再变成专业运动员,而我们有些球员是先成为专业运动员才进入高校变成一名学生,这两种情况实际上都是一样的,只是过程的顺序有点差异,但是我们的身份都是一样的,都是大学生。既然是大学生,为何还要质疑我们呢?”

另外,在被问及中国男足被外界认为是用脑子踢球的球队时,毕妍显得有点激动,“大运男足的球员的确很优秀,不少球员还是硕士研究生,平时的学习成绩也很好,我想这毫无疑问是我学习的榜样。但是,如果说只有他们在用脑子踢球,我就不太认同了。我认为,足球运动本来是一个需要用脑子来踢球的项目,如果没有大脑去支配我们的四肢,试问我们如何能够去踢球,继而踢好球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