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女足主帅:毕妍是中国最优秀的大学生

2011年08月17日2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女足主帅:毕妍是中国最优秀的大学生

毕妍(右)在比赛中拼抢(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在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赵丽丽、王珊珊和毕妍(微博)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中国女足以4:1大胜对手俄罗斯,率先拿到了一张四强入场券。

赛后,中国大运女足主帅王长权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姑娘们的拼搏和努力,尤其是队长毕妍,“我认为,毕妍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女足运动员,也是中国最优秀的一名大学生。也许对大家看到最后的比分,都以为我们赢得很轻松,其实不然。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北方球员,深圳闷热的天气对她们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和严峻的考验。另外,我们的门将王诗朦(微博)开场没有多久就受伤了,这让我们变得十分的被动。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在毕妍的带领下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王长权表示,由于俄罗斯队的身体优势比我们强,赛前制定战术部署的时候教练组坚决要求队员要拿好控球权,尽量通过多控球来与对方制衡。从最后的结果来看,队员们对教练的部署贯彻地很透彻,虽然体能在下半年场已经开始透支,但是还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用一场胜利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次中国大运女足的目标就进入四强,今天取胜俄罗斯后队伍已经完成目标,“我和队员说了,下面的比赛我们就更不用紧张了,完全可以用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如果能打赢一场,那么我们就赚了一场,不必要去背负任何的心理包袱。”王长权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