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毕妍:大运女足全是在读学生 冲击奖牌有希望

字号:T|T

毕妍回应质疑:中国大运女足全是在读大学生

毕妍(微博)与记者合影

在大运会的足球场上,近日接连传来好消息,先是女足两连胜提前获得出线资格,随后男足又3:0大胜哥伦比亚,出线前景一片光明。昨日,记者在赛场外遇到了毕妍,作为本次大运会女足的队长,毕妍与记者谈起了自己对于大运会的看法与感受。

女足队员全是大学生

女足姑娘们的表现很出色,不过这种出色也给她们带来了一些质疑的声音,认为队中包括毕妍、王冬妮等多名国脚,并不能代表中国女大学生的真正水平。对此,女足主帅王长权正式回应:“她们都是真正的大学生,而且是中国大学里面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

而作为队长的毕妍,也在面对记者时再一次明确地回应,女足队员全是大学生。

记者:作为队长,你如何评价女足前两场的表现?

毕妍:前两场比赛,我们能够在不熟悉对手的情况下取得胜利,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本身我们这只球队的磨合时间也不长,仅仅在8月7日才开始合练,到比赛也就不到4天的时间。基本是通过第一场比赛,相互才加深了一些了解,然后在第二场比赛中感受到有所进步。因此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们,对拿下这两场比赛都是很满意,也很高兴的。

记者:此前有人质疑女足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队员掺了水分,你怎么看?

毕妍:我们这次大运会的女足队伍,都是以我们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来组成的班底,还包括天津一些高校的5名成员。可以保证的是,我们全部是在读的学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