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弗兰新女友性感上位 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组图)

2011年08月17日17: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乌拉圭神射手弗兰曾有一位令所有人艳羡的未婚妻塞拉-娜拉,但就在两人传出婚讯之后,弗兰却曝出分道扬镳的惊人消息。日前,这位世界杯金球先生已经找到新欢,一位名叫塔玛拉-坎皮洛的美女迅速上位,而他的内衣性感写真也被意大利媒体曝光。虽然身材一流,但和她的前任相比,塔玛拉的容貌显然与其不在同一档次。

弗兰的前任女友塞拉-娜拉是一位阿根廷名模,她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同时天使般的面孔也让所有男人为之倾倒。球迷称塞拉为“全阿根廷最美的女人”,而西班牙《interviu》杂志也将她评选为西甲太太团中最漂亮的一位。今年3月,弗兰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宣布和塞拉的婚讯,而两人在海滩漫步度假的亲密照片也被曝光。就在人们一位一切即将尘埃落定时,情况却发生了逆转。弗兰和塞拉最终分手,至于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弗兰出轨,也有人称乌拉圭神射手患上了婚姻恐惧症。

放弃了貌若天仙的塞拉,弗兰的下一位枕边人会是谁?此前这个疑问曾经引得球迷猜测。日前意大利媒体曝料称,一位名叫塔玛拉-坎皮洛(Tamara Campillo)的模特浮出水面。论身材,塔玛拉似乎并不逊色于塞拉,从被曝光的内衣写真中就不难看出,她绝对属于弗兰无法拒绝的类型。但再看容貌,若塞拉可达惊艳的标准,塔玛拉也许就只能泯然众生之中了。当然,究竟她是如何俘获弗兰的英雄之心?也许,床战经验成为重要考量标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