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专访弗兰:冠军献给腾讯网友 希望再次访中国

2011年07月25日1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弗兰:冠军献给腾讯网友 希望再次访中国

弗兰问候腾讯网

专访弗兰:冠军献给腾讯网友 希望再次访中国

弗兰高举美洲杯冠军奖杯

特约记者洛佩斯美洲杯前线报道 忘记了在马竞的所有不快,忘记了与女友分手的忧伤,弗兰这一天是最快乐的人,在职业生涯已经趋于晚期,除了获得世界杯金球外,他又在这一刻夺得美洲杯冠军。

简单庆祝之后,弗兰应邀接受了腾讯的采访,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把这一荣誉献给腾讯的网友和武汉的球迷。他说:“在我职业生涯中,忘掉了很多事情,但是永远忘不了今天,还有那次艰难的武汉之行,那次由于签证问题,飞了几十小时,但是在中国受到的拥戴和热情是终生难忘的。”那时候,弗兰就发誓,一定要为这些尊敬小国足球,不仅仅追逐梅西(微博 博客)C罗的球迷们夺得点什么。他的誓言在这一天终于实现了,在阿根廷这样一个足球圣地夺得美洲杯,拥有很多的意义。弗兰说:“对我来讲,这不仅仅是乌拉圭足球的骄傲,也向世界足球做出了很多注释。”

回顾整个美洲杯,弗兰觉得他们真正是一步一步艰难地打下来的。他们用夺冠向世界证明乌拉圭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因为这里没有巨星,但是大家每个球员都是巨人,都有一颗为祖国报效的心。这让他时时刻刻都想到,在武汉,一个像乌拉圭这样的小国家会受到人们如此的敬重,理由只有一个,就是足球。最后,弗兰希望将美洲杯冠军献给腾讯网友和一直支持他本人和乌拉圭的球迷们。他希望能够再有机会去中国其他的城市奉献乌拉圭足球的精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