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马竞双子星难聚首 弗兰留守KUN签曼城

法比亚诺走了,卡努特留下了,塞维利亚锋线双煞劳燕分飞。马竞也是如此:上赛季末轮马竞客场4比3战胜马洛卡之后,弗洛雷斯便说,“我不知道阿奎罗下赛季是否会留在球队。”果然,阿奎罗宣布将离开马竞。美洲杯,传闻,在一连串选择之后,阿奎罗最早抛弃BBVA西甲联赛转战英超,加盟曼城

2007年,托雷斯离开马竞,弗兰从比利亚(微博)雷亚尔来到卡尔德隆球场;2007年,阿奎罗进入了在马竞的第二年。四年来,两人一起为马竞奋战,将自己的名字和阿拉贡内斯,埃斯库德罗以及鲁本-卡诺等马竞老臣写到了一起,阿奎罗更是以100球的成绩单告别马竞:虽然方式并不完美,正如曼萨诺所言。

他们一起赢得过0910赛季欧洲联赛冠军,0910赛季欧洲超级杯冠军,在0910赛季国王杯冠军中只是决赛0比2不敌塞维利亚。尤其是在面对巴萨时,马竞总能爆发出惊人的能量,特别是0809赛季那场4比3,阿奎罗和弗兰双双梅开二度,这正是马竞精神的体现。

四年之后,劳燕分飞。对于马竞来说,弗兰继续,阿奎罗成为历史。不过,2007年到2011年,弗兰和阿奎罗的组合已经被写入曼萨纳雷斯河畔的史册当中,就像当年的萨利纳斯和洛佩斯-乌法尔特,马诺罗和富特雷,基科和卡米内罗。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