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网宣布罗本伤愈 拉姆小猪回击卡恩怒骂

2011年08月16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网宣布罗本伤愈 卡恩怒骂拉姆小猪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欧冠出战瑞士劲旅苏黎世前,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终于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荷兰飞侠罗本伤愈!拜仁官网宣布,罗本的背部伤势已经痊愈,并且在得到队医和教练的首肯后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不过海因克斯给其他主力都放了假,以便以轻松的心态打好对苏黎世一战。而在本赛季前两轮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拜仁名宿卡恩近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斥责了球队正副队长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的低迷表现,拉姆与小猪对此也迅速做出回应。

在德甲第2轮拜仁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罗本因为背部和腹股沟两处伤势未能随队前往客场,而拜仁也仅仅因为巴西后腰古斯塔沃的绝杀涉险击败狼堡。在拜仁队医为罗本进行康复治疗后,小飞侠恢复神速,已经可以在对阵苏黎世的两回合比赛中出场,而这对于进攻不力的德甲老大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

不得不说的是,罗本在近来一次采访中还谈到了俄超暴发户安芝,小飞侠表示自己并不会排除在结束与拜仁的合同之后去俄罗斯踢球的可能性。他说:“我当然听说过安芝俱乐部,他们非常富有。现在我并不想谈论我的未来,我才27岁并且在拜仁过得很开心。但是人生是充满变数的,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去俄罗斯联赛踢球。”

作为上赛季瑞士联赛亚军,苏黎世阵中最有名气的球员是前德甲著名边后卫马尼安,他们此前刚刚在联赛中击败宿敌巴塞尔,士气正旺。据拜仁官网透露,拜仁主场对苏黎世的欧冠附加赛比赛门票目前基本销售一空,仅剩余1000张左右,而在8月23日苏黎世主场同拜仁的比赛门票也已经卖出了23500张——这也是苏黎世主场边防球场全部的座位数。据苏黎世俱乐部的票务发售人员说,“昨天在三个小时内就卖出了10000多张门票。”

大战在即,克罗地亚老将奥利奇鼓励队友:“拜仁必须拿下苏黎世,我们要晋级欧冠小组赛。”虽然拜仁贵为德甲霸主,但奥利奇认为球队必须要小心应战。他接着说:“虽然不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但苏黎世最近整体状态很好。我们要尊重对手。如果我们能够战胜苏黎世,这会极大地鼓舞我们的士气。”对于对苏黎世的比赛,奥利奇认为2-0会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与奥利奇不同,作为拜仁名宿的卡恩快人快语,在看到老东家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疲软表现后,“狮王”将枪口对准了拜仁正副队长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卡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经历了这么多年,一代又一代的球员还是无法让拜仁回到巅峰状态,拉姆和小猪有肩负起领袖的责任吗?他们没有真正的领导力,拜仁不可能重回欧洲巅峰!我得出这个结论是根据他俩多年的表现还有媒体对他们的采访。”

对于卡恩的炮轰,施魏因斯泰格奋起反击,他回应说:“我还记得卡恩最恨的就是前拜仁球员在退役后跑出来对他指指点点,当时媒体也对此报道了很多。可他怎么就不记得自己说过的话了呢。”小猪随后还否认卡恩关于自己和拉姆同队友沟通太少的观点,“球队的问题,我们都在队内讨论过很多次并且有清晰的结论和解决方式了。这个赛季算上德国杯的话,我们已经踢了三场比赛,赢了两场输了一场。输的那场球全队都意识到问题了,我们会调整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