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多特蒙德回应拜仁勾引 坚称超级马里奥非卖品

2011年08月13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特蒙德回应拜仁勾引 坚称超级马里奥非卖品

德国天才格策

腾讯体育讯 在几天前的德巴大战中,多特蒙德天才格策成为日耳曼战车的取胜之匙,他不仅在比赛中打进1球,还多次送出关键传球,出色的表现让格策得到了拜仁的青睐。北京时间8月13日,据《图片报》透露,对于拉姆和克罗斯等球员向格策发出加盟拜仁的暗示,多特蒙德方面坚称格策不会离开球队,他会为多特蒙德长期效力。

年仅19岁的格策是上赛季德甲最佳新人获得者,他在多特蒙德夺冠过程中立下赫赫战功,是沙欣之外的另一核心,全程贡献了6个进球和15次助攻。在几天前德国队3-2力克巴西队的友谊赛中,第一次为德国队先发出场的格策在中场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他的风头完全盖过了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而在德甲首轮比赛中,格策打进1球的同时又助攻两次,也难怪他一下子成为了全德偶像。

拜仁队长拉姆在德国对巴西一战后放言“格策已经可以来拜仁了”,而与格策在中场搭档的拜仁天才托尼-克罗斯也坦言:“当我们拿球的时候,我们的想法是相当一致的。我们属于那种拿球后立刻迅速找到下一个传球队友且节奏都比较快的球员,我和他的配合非常默契,能和他成为队友真是幸事。

与此同时,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极力称赞格策:“一扇伟大的职业生涯的大门已经为他敞开,皇马巴萨那样的球队也得对他感兴趣。”

对于拜仁系大赞特赞格策,多特蒙德方面自然感到不舒服,主席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里奥(格策)会留在多特蒙德,而且他在多特效力的时间会比你们大多数人想象的要长。其他球队所有对于格策的邀请在我们看来都是无用,他会呆在多特蒙德,他续约到了2014年,我们之间已有约定,不会放走任何一个球队中坚,并且继续加强球队实力,我们坚持这一点。”瓦茨克还特意提到:“格策突然之间就被捧到天上去了,我想有些人或许都没有看过他在上个赛季的比赛。”

此外,多特蒙德少帅克洛普也强调道:“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让格策或者任何一个队员离开我们!格策是一个特别的19岁孩子,当他正常踢球的时候,他是个好球员,而当他踢的好的时候,他就是球星。”据《图片报》透露,目前多特蒙德的所有一线队球员没有任何一个人签有可以离队的“特殊条款”,今夏转投皇马的沙欣是最后一个。

不得不说的是,眼下这个红遍整个欧洲的格策当年险些因为父亲的意愿而去打网球。格策的父亲是多特蒙德大学信息技术学的教授,他的父亲希望格策能够去打网球,但小格策一直钟爱足球,这最终令他的父亲决定尊重孩子的意愿,同意在他完成高中学业后成为职业球员。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