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贝肯鲍尔:拜仁没有复苏迹象 踢多特蒙德必输

2011年08月09日1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肯鲍尔:拜仁没有复苏迹象 踢多特蒙德必输

贝皇对拜仁首轮的表现非常失望

腾讯体育讯 德甲首轮,拜仁慕尼黑便在主场0-1爆冷输给了上赛季将将保级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经此一役,拜仁高层和名宿更加看清现实:球队需要磨合,短时间内难敌多特蒙德!北京时间8月9日,据《慕尼黑日报》透露,对于拜仁在新赛季德甲首轮的表现,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十分不满,在他看来,这样一支球队如果马上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踢比赛将必输无疑。

今年夏天,拜仁斥资4400万欧元购入了博阿滕、彼得森、拉菲尼亚和诺伊尔等强援,而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卖走了上赛季中场核心沙欣,只引进了小将京多安和克罗地亚射手佩里希奇。但在德甲首轮中,强势出战的拜仁在家门口被门兴爆冷击败,几位新援表现不佳,而同样是主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则在威斯特法伦球场3-1大胜实力不俗的汉堡,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两相对比,德国足球的名宿和媒体们自然会得出自己的论断。

作为拜仁和德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贝肯鲍尔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多特蒙德踢得非常漂亮,当我们的小伙子都在单兵作战痛苦不堪的时候,他们体现的是一个优秀的整体。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许多业界人士也都会这样认为。我们没有看到拜仁复苏的希望,他们只是踢了场乏味的比赛而已。对门兴一战的比赛节奏太慢了,推进速度简直让人昏昏欲睡,中场则根本没有创造力。”

首轮主场0-1输给门兴,这是拜仁自2001年以来拜仁首次在赛季首战就在家门口3分宴客。对此,鲁梅尼格表示:“越不想看到的事情,却偏偏发生在眼前。我们又在一开始就落后了。”不得不说的是,上个赛季,拜仁在联赛前7轮之后就落后多特蒙德10分,最终只获得联赛第3。而在赛季开始前,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等拜仁砥柱球员更是放言要从“一开始就领跑整个德甲”,只是在惨淡的事实面前,小猪等人只能又一次低下头接受失利的结果。

此外,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也感慨:“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却没有好的破门良机,这实在太令人失望了。我们给予对方的压力远远不够,戈麦斯的头球也不走运击中了立柱。我们的球员在最后时刻都丧失了信心。拜仁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要踢得更有侵略性才可以。想要破门就要采取多种形式的进攻,门兴的防守非常坚固,让我们的主场优势减小到最低。”而对于竞争对手多特蒙德,内林格尔则表示:“现在没有必要去看多特蒙德,我们要做的是自身的调整。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应对好下一场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这会非常困难,我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作为拜仁今夏最贵的两笔引援,诺伊尔和博阿滕的联手失误导致了球队的那个丢球。对此,内林格尔依然力挺诺伊尔:“他会给我们带来胜利的,而且是很多的胜利。如果只是因为这一场比赛的一个失误就嘲笑他,那么你就错了。周日的倒霉事的确发生了,但是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因为我知道诺伊尔是一个十分自信并且有着稳定发挥的出色门将。”

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拜仁阵中有16人回到各自国家队,这其中包括8名德国国家队球员:诺伊尔、巴德施图贝尔、小博阿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和戈麦斯,他们将代表德国队出战周三对阵巴西的友谊赛。(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