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郭文珺陶璐娜进奥运名单 杜丽积分低无缘伦敦

2011年08月14日10:0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日,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女子10米气步枪和气手枪的选拔赛,北京奥运冠军、准妈妈郭文珺顺利入选,同时入选的还有“重出江湖”的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而杜丽(微博) 则未能入选气步枪大名单。

已经有五个月身孕的郭文珺身形已经有了明显变化,但她的三场选拔赛均顺利晋级决赛,并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七名和第六名,以及12个奥运积分,加上此前的22个奥运奖励积分,她以34分居于积分榜首位,顺利入选大名单。

悉尼奥运会冠军、老将陶璐娜“重出江湖”,没有任何奥运奖励积分的她在凭借选拔赛的一个冠军和第四名获得了20个奥运积分,位于积分榜第二位,顺利入选。

不同于此前两个奥运周期的选拔赛,本次选拔赛产后复出的杜丽没有任何奥运奖励积分,这也意味着每一分都需要她通过本次选拔赛来争取。三场选拔赛,杜丽最终仅以7个奥运积分排在第十位,未能入选此项目奥运会大名单。

(钟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