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泳池15日游出七金 美国队成为大赢家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峰)大运会游泳比赛的首个比赛日,7支不同的参赛队获得金牌(其中两个并列)。昨天游泳项目共产生7枚金牌,依然是大运会金牌第一大户。结果美国队成为大赢家,共获得3枚。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美国选手小菲尔普斯以23秒51夺得金牌。他的同胞克埃则将男子800米自由泳快组金牌揽入怀中。美国队另一枚金牌来自男子4×100米自由泳项目,他们以3分15.84秒的绝对优势夺冠,亚军和季军被巴西和法国分享。第二个触壁的日本队由于违规被取消了成绩。

昨天新西兰队也收获不小,除博伊乐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摘金外,基恩·卡里特在男子100米仰泳项目上以54.71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两位中国选手邵革新和陈方智颇为遗憾地均没有进入晚上的决赛。该项目纪录保持者日本名将 入江陵介在预赛中排在第九位,也爆冷无缘决赛。

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中国选手唐奕(微博)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成功夺冠,为中国队添上游泳第二金。在女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日本选手加藤泉以2分13秒52的成绩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刘京则获得该项目铜牌。

到昨天为止,游泳项目共产生13枚金牌,新西兰队以四枚金牌傲视群雄,美国队则以三枚金牌紧随其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