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15日看点 男子花剑争冠军 游泳产生7金

2011年08月15日01:48新华网恒志 李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李铮)15日的中国军团可能将陷入金牌荒中,当日将产生20金,但中国选手仅在男子花剑项目中具备夺金实力,此外国际象棋和射箭项目将拉开战幕,中国国象队男女特级大师们将登场。

男子花剑将成为当日中国军团冲金主力, 雷声 朱俊 黄良财这男子花剑“新三剑客”作为世锦赛团体冠军,有很大可能为中国击剑队拿下一金。击剑项目还将产生女佩金牌,但中国选手并无夺金实力。

15日产生金牌的项目中不乏举重、体操等中国队传统强项,但此次选拔参赛的都是在校学生,实际上并无优势可言。无论是举重的三个小项还是体操的两个全能,中国队恐都将与金牌无缘。

国际象棋和射箭项目将在15日拉开战幕,国际象棋中国男女队均星光熠熠,无论是男子的 王玥、王皓(微博 博客)等,还是女子的沈阳、谭中怡、黄茜,都是赫赫有名的国手,3枚金牌,9轮比赛,国手们的最大对手将是格鲁吉亚队。射箭方面,中国女队的张云录、祁娜、欧阳茹玉都具备相当实力,有望在预赛中有所发挥。

游泳项目依然是15日金牌第一大户,将产生7枚金牌,各路好手将在泳池中再掀波澜。将决出4金的柔道项目,日本和韩国选手仍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但其他选手也有望分一杯羹。自行车项目将产生山地越野的两枚金牌。

此外,女足项目将产生八强,除了已经出线的中国队和巴西队外,其他队伍将为八强席位最后一搏。(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