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男子水球综述:西俄获大捷 中国险胜对手

2011年08月15日20: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水球赛事结束了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塞尔维亚25-2狂胜新加坡,美国队11-8力擒法国队,意大利憾负10-11日本队,西班牙12-3血洗土耳其,俄罗斯14-7大胜巴西,中国11-10险胜马其顿。

塞尔维亚25-2新加坡

男子水球C组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塞尔维亚迎战新加坡,新加坡队在开局阶段便出现溃败的迹象,被塞尔维亚队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第一节的比赛里,塞尔维亚队利用强力进攻,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新加坡队虽然利用反击的机会对塞尔维亚队偶有骚扰,但是整体上的差距,仍然令塞尔维亚队在开局处于被动的态势当中。尽管新加坡队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是塞尔维亚队依然连进6球以6-1领先结束此节。塞尔维亚第二节和第三节分别打出7-0的得分高潮,第四节再次以5-1扩大战果,最终塞尔维亚队以25-2狂胜新加坡队。

美国 11-8法国

C组另外一场比赛,老牌强队美国队迎战欧洲劲旅法国队,首节比赛法国队利用灵活的传递和凶狠的拼抢防守取得了3-2的领先,最重要的是没有让美国队打出得分高潮,可谓防守战术十分成功。第二节美国队经过调整终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利用肋部的两名前锋频繁突袭对手防线,中路队员的适时插上来打乱法国队的防线,一度单节打出4-2,不过法国队稳扎稳打,很快将单节比分扮成4-4,两节结束以7-6仍保持领先。第三节美国掀起一波5-1的得分高潮,一举以11-8确立胜势,第四节法国已经无力追分,11-8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意大利10-11日本队

D组一场焦点战,意大利队迎战日本队,比赛开始之后,意大利队一上来就显示除了不俗的实力,日本队连丢两球后,开始展开反击。结果这场拉锯战一直激战至第四节结束之前,最终意大利队遗憾的以10-11负于日本队,一分之差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西班牙12-3土耳其

在第一节比赛中,土耳其男子水球队就以1-3落后对手。第二节比赛中,西班牙队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单节打出3-0得分高潮。在经过第三节双方战成1-1的波澜不惊后,最后的一节比赛中,土耳其队仅打进一球,而西班牙队则6次攻破了土耳其队球门,最终以12-3取得大捷。

俄罗斯14-7巴西

男子预赛B组俄罗斯与巴西队展开一场进球大战,首节俄罗斯连进三球率先建立领先优势,第二节俄罗斯再接再厉以单节4-2扩大领先优势,随后两节巴西无力反击,俄罗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最终以14-7战胜巴西赢得本场比赛。

中国11-10马其顿

根据赛程,中国男子水球队将对阵韩国队。前两场比赛,中国男子水球队一胜一负:首战中国队14-7战胜土耳其队,第二场则以9-15的较大比分惜败给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此役比赛首节中国男水和马其顿队展开激烈的对攻战,中国队的快速推进让马其顿队很不适应,首节中国队3-2领先占得先机。

第二节中国队打得仍然很有侵略性,在这一局中中国再次打入3球,不过防守不力也被对手打入两球,两节战罢总比分中国队6-4领先。第三节中国队暴露了防守经验不足的弊端,马其顿队开始控制局面,不断在中国队半场传递寻觅机会,马其顿单节以2-1将分差缩小。 第四节中国与对手战成4-4,总比分11-10险胜对手获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