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体操女将坠地摔伤颈部 被送医院紧急救治

2011年08月15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体操女将坠地摔伤颈部 被送医院紧急救治

点击查看组图: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 韩选手受伤离场

腾讯体育8月15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2011深圳大运会体操女子全能比赛在宝安体育馆举行。在高低杠的比赛中,韩国选手赵贤珠不慎出现失误,摔伤了颈部。随后,赵贤珠被担架立即送往了医院。据悉,得到及时治疗的赵贤珠并无已无大碍,只是颈部造成了损伤,目前已与教练及队医回到了下榻酒店。

赵贤珠的意外受伤让场边的教练措手不及,尽管第一时间上去搀扶,但是赵贤珠仍无反应。随后,在场馆医疗团队工作人员的护送下,赵贤珠被紧急送往了宝安区医院。经过医院医生的详细检查和诊疗,赵贤珠被确认仅为颈部损伤,并未导致颈椎骨折。经过简单的治疗后,赵贤珠便与教练返回了驻地。

对于赵贤珠的受伤,金银铜牌获得者也十分地关注。俄罗斯选手阿莉娜表示,自己看到那一幕后,心中为之一震,“这是很让人揪心的一幕,幸好一切无大碍。不过,作为一名体操运动员,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都要面临着很多的风险,首先伤病就是一个不可回避的风险。不过,作为一名运动员,如果我遇到了当时的情况,我想自己一定会咬牙坚持下来。”

与阿莉娜一样,中国选手肖康君和日本选手山岸麻衣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体操运动员出现颈部摔伤的情况不太多见,所以大家在看到韩国选手受伤的一幕后,心里都十分的难受。不过,她们均表示,如果是自己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会坚强地将比赛比完,然后下来再进行治疗。末了,她们都齐齐祝福韩国选手赵贤珠能早日康复,早日回到赛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