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体操赛场黑小伙儿追梦 憧憬奥运会舞台

2011年08月15日11:20中国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体操赛场追梦黑小伙儿 憧憬奥运会舞台

今天的大运会体操赛场上,22岁的林都每次表演都能引来阵阵掌声。原因无他,这位来自南非的帅小伙儿是唯一一名黑人参赛选手。

本届大运会体操赛事,南非只派出了林都和莫里斯两名选手,加上他们的教练艾伦,均来自南非派恩顿体操俱乐部,“三驾马车”走南闯北,经常代表南非和非洲参加世界大赛。作为非洲男子体操参加本届大运会的全部人马,三人的目标是打破亚欧选手对体操奖牌的垄断。而且,8月27日是派恩顿体操俱乐部成立20周年纪念日,艾伦希望林都能挂着大运会奖牌回家,参加俱乐部的庆祝派对。

艾伦的希望不算“奢侈”去年克罗地亚世界杯和今年卡塔尔世界杯两次比赛中,林都分别拿到了第六名和第十名,这是非洲选手在世界杯赛上数得着的好成绩。为此,俱乐部在网站首页隆重庆贺,并推举林都为“形象代言人”。

“我的目标是从深圳比到伦敦……”显然,我们这位爱追梦的黑小伙儿更加憧憬奥运会的舞台,“以后,也许我会成为一名体操教练,你要知道,在我们家乡有天分的孩子可不少!”

(本报深圳8月14日电记者刘化迪摄影报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