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温馨之家助威网球赛场 输比赛但不影响好心情

字号:T|T
瞧这网球一家子 温馨之家参与大运输了也开心

晶报记者 李一凡/文 刘钢/图

炎热的天气并没有浇灭观众的热情。昨天是大运网球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开始热闹起来。露天球场激战正酣,而在中心球场,记者看到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就算比赛输了,她们的脸上还是挂着笑容,最后那张和亲友团的合影,已经值得永世珍藏。她们,就是来自香港网球队的佘氏姐妹。

网球双姝

中心球场,从来都是焦点。昨天的焦点,在球员热身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暴露了。

观众席的围栏上,挂着 “佘氏姐妹加油”的横幅,坐在横幅后面的观众,不时用粤语高喊着“佘佘加油”。记者的好奇心随即被引爆,在仔细翻看出场名单后发现——这佘氏姐妹原来就是出场名单里的佘俊颖和佘佩颖,她们是来自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双打组合。

佘俊颖今年21岁,是姐姐。佘佩颖今年19岁,是妹妹。

比赛第一盘,佘氏姐妹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利用灵活的跑动和漂亮的击球点,很快以6∶3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佘氏姐妹的体力似乎有所下降,失误有所增加,以2∶6丢掉第二盘。第三盘开始前,她们换了一身衣服,从荧光橙变成了荧光黄,拿下比赛的决心可见一斑。可是衣服的颜色并没给她们带来好运。第三盘第二局,佘俊颖发球时突然倒下,她的小腿肌肉拉伤了。此时,爸爸佘培昌的脸色稍显凝重,他有点担心女儿的伤势。

佘俊颖尝试站起来继续比赛,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过,没坚持多久,佘俊颖又坐到了地上。随后治疗师进场对她进行物理治疗,在经过绷带捆绑的简单处理后,佘俊颖还是放弃了比赛,“我站不起来了,打不了了,我不打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