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单首轮鸭蛋横飞 徐俊超送双蛋晋级32强

2011年08月14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日迎来了网球项目的争夺战。在男子单打项目中,我国选手徐俊超(微博)表现神勇,在首轮战中中国小伙仅耗时33分钟就以6-0/6-0的比分血洗黎巴嫩选手拉米-阿莱利,轻松晋级32强。

本届大运会网球男子单打作为金牌项目,共设置64个签位,世界各地好手将通过六轮的角逐产生最后的金牌得主。来自上海交大的徐俊超是我国代表团中最具实力冲击该项赛事金牌的选手,他以14号种子的身份被分在下半区,首轮面对的是黎巴嫩选手拉米-阿莱利。

现目前世界排名755位的徐俊超无论在技术还是在经验上都高出对手不少,比赛一上来徐俊超就主动进攻,黎巴嫩选手毫无招架之力仅抵抗了15分钟就倒在了徐俊超的拍下。随着比赛进行,气温也随着上升,曾在近40度高温墨尔本锻炼过的徐俊超毫无压力。而阿莱利则是再度溃败,同样再以一个0-6败下阵来。全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徐俊超短短时间内轰出29记制胜分,而对手仅有7记;总得分方面徐俊超以49对14绝对领先。

赛后交大小将尤为感谢现场观众的支持,他在微博上写到“我想说感谢所有球迷感谢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来现场给我和我的队友们加油的观众,今天我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也很开心能在主场为中国队取得首场胜利”。下轮他将迎战摩洛哥选手伊拉米,后者在一场三盘苦战中以6-3/0-6/9-7的比分胜出。

曾在2010年法网击败前世界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坐镇上半区,并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直接晋级第二轮。马达加斯加选手拉科汤德拉芒加同样以两个6-0血洗晋级,第二轮他将挑战头号种子加巴什维利。

巴西小伙高美斯以6-1/6-2的比分击败德国选手科德雷斯,下轮挑战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韩国选手林永奎。其它顺利晋级的第二轮的选手还有黑山共和国选手西里比奇、法国选手罗塞特、西班牙选手伊斯特伦奇、马达加斯加选手拉索罗马拉拉、斯洛伐克选手帕泽柯基、法国选手M-Qqinqueneau,巴西选手泽比尼、比利时选手贝塔乌、印尼选手萨松科、津巴布韦选手瑞瓦伊。其它16个男单32强席位将在第二个网球比赛日决出。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