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激烈赛事裁判休息少 瑞士大叔比赛台上打呼噜

字号:T|T

激烈赛事裁判休息少 瑞士大叔比赛台上打呼噜

晶报讯(首席记者 邹玮 文/图)激烈的赛事,让裁判员、计分员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真的困了累了,却找不到红牛怎么办?瑞士计分大叔教你一招:待场馆清场、比赛台清洁过后,直接躺在上面,蓝布为床单、天花板为被,偌大的场馆打个呼噜,也不会有人抗议。

男子团体竞技体操比赛于昨日上午8点半,在宝安体育馆进入运动员热身准备阶段。而裁判员和计分员更是早早起床,赶到赛场做好计分牌、电脑设备的准备工作。上午至午间进行3组共21支国家队的比赛,高强度赛事和细致的打分,让瑞士竞技体操专业计分团队的工作人员也累得趴下了。

记者看到,一名瑞士大叔在计分台上向志愿者询问,是否有红牛饮料喝,当得到否定答复后,他又试图寻找可以休息的位置,随后望见偌大的比赛台时,他直接爬上比赛台躺下,不到两分钟,就传来呼噜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