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办大运市民很捧场 各场馆场面意外火爆

2011年08月15日09:4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大运开幕当日,各种渠道透露的信息显示,有大批市民趁着“开四闭三”的假期,纷纷外出旅游“避运”。但近两天,随着大运各个项目开赛,大运场馆却呈现出意外的火爆场面,不论在大运体育中心,还是在深圳市体育中心,等待购票和安检的市民都排起了长队。

网球赛:“深圳的观众太热情了”

昨日,深圳大运会24个项目的比赛正式开战,龙岗和福田由于场馆集中,竞赛项目多,吸引的市民最多。一大早,记者在前往深圳大运新闻中心的途中,就看到大批观众前往篮球馆看比赛,不少年长者甚至拖家带口。

随着时间向正午推移,气温慢慢攀升,到上午10点左右,身处室外场馆已经觉得酷热难耐。然而,高温也没能阻止市民看比赛的热情,当记者走进网球中心场馆时,大批观众早已入场,他们一边用印有大运LOGO的扇子降温,一边还热情地为运动员呐喊加油。

中午11点,女子网球单打选手严振走出赛场时,没有对刚刚失利的比赛做过多评价,却对现场观众的表现大为赞赏。“深圳的观众太热情了,以前的比赛,很少遇到这么多观众,他们的加油声,让我真正享受了比赛。”严振说。

除了因李娜夺得法网冠军为网球项目积聚的人气,深圳市民对于各项体育运动的熟悉和热爱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我们单位平时就经常组织网球比赛,这次在家门口办大运,我们是专门来学习技术的。”龙岗公务员张先生说。

桑拿一般的网球场馆如此火爆,一些在室内举行的赛事更是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就在网球中心不远的篮球馆,火爆的球市甚至引来了黄牛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