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足次轮综述:中国迎首胜 日本狂胜加拿大

2011年08月14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年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男足项目迎来了第二轮的较量。其中东道主中国队击败了哥伦比亚队,迎来了赛事首胜。日本队则以6-1的比分狂胜加拿大队。

A组:韩国队2-1纳米比亚队

在男足项目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韩国队迎来了纳米比亚队。在首轮比赛中,韩国队以4-1击败了哥伦比亚队,纳米比亚队则以1-1同中国队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中,韩国队由6号球员和17号球员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而在比赛的尾声阶段,纳米比亚队由8号球员扳回一分。最终韩国队2-1击败纳米比亚队收获两连胜,从而获得了出线权。

A组:中国队3-0哥伦比亚队

在A组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3-0的比分轻取哥伦比亚队,从而收获了首胜。本场比赛上半时,中国队队长斌为本方攻入一球。易边再战之后,在上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范志强,连续攻入两粒进球,从而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中国队以3-0击败哥伦比亚队。

B组:巴西队2-1马来西亚队

在B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巴西队迎来了马来西亚队。在两队首轮的赛事中,巴西队与俄罗斯队握手言和,马来西亚队则负于了乌克兰队。在本场比赛中,巴西队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一度取得了2-0的比分优势。马来西亚队仅仅在最后一分钟,才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巴西队2-1击败马来西亚队,收获了首胜。

B组:俄罗斯队1-0乌克兰队

在B组第二轮的另一场较量中,俄罗斯队迎来了近邻乌克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俄罗斯队在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时,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从而绝杀了近邻乌克兰队。在击败乌克兰队之后,俄罗斯队迎来了首胜。

C组:乌拉圭队2-2意大利队

在C组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意大利队与乌拉圭队相遇。在上半时比赛中,乌拉圭队由佩佩打入一球。易边再战之后,意大利队由10号球员、14号球员连续打入两球,一度反超了比分。而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意大利队的3号球员自摆乌龙,而2-2的比分也保持到终场结束。

C组:泰国队0-0捷克队

在C组第二轮的另一场较量中,泰国队遭遇了捷克队。在首轮赛事中,泰国队负于了意大利队,捷克队则负于了乌拉圭队。至于在本轮泰国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中,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均未取得进球,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D组:英国队1-0加纳队

在本轮D组的一场比赛中,英国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加纳队。本场比赛进行至第76分钟时,英国队由皮特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进而绝杀了加纳队。在经过本场比赛之后,英国队收获了两连胜。

D组:日本队6-1加拿大队

在本轮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6-1的比分狂胜加拿大队,收获了赛事首胜。在此役的上半时,日本队便取得了5-1的比分优势,易边再战之后,日本队再入一球,进一步扩大了比分优势。最终日本队6-1狂胜加拿大队。(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