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房学峰:中国女泳惜败 唐奕状态无碍精彩比赛

2011年08月14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房学峰:中国女泳惜败 唐奕状态无碍精彩比赛

>>点击进入房学峰微博

腾讯体育讯 8月14日,深圳大运会的游泳项目展开争夺。在刚刚进行的4x100米接力比赛中,澳大利亚以3分40秒85获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美国队以3分40秒19获得银牌,中国队以3分40秒29获得铜牌。赛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首席策划房学峰(微博)为把这场碧波对决成为“大运会历史上最精彩的游泳比赛之一”。

大运会女子50米蝶泳和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是中国队今天的重点冲金项目。赛前,中国水军参加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4名姑娘高畅 刘颖、朱倩蔚(微博)和唐奕(微博)配合娴熟,被外界视为夺冠热门。决赛中,朱倩尉第一个出场表现非常出色,中国队仅落后美国队排名第二,陆滢(微博)第二个出场发挥一般,中国队排名也掉出了前三,刘菁第三个出场时顽强地将排名提升到第三位,唐奕最后一个出场,入水后她便开始加速,虽然最后50米全力冲刺,可惜前三人时落后太多,中国队最终以3分40秒6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虽然未能帮助中国队摘取金牌,但是唐奕压轴出场时的表现却也赢得了好评,她的拼命表现无愧领军人物。

房学峰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比赛的一些看法:“破记录了!唐奕显然状态不太好。三队破纪录,这是大运会历史上最精彩的游泳比赛之一,原来想中国队能得第三但是没想到也能破纪录,输了0点2秒。太可惜了。”

房学峰的广播发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对比赛的热议,多数都为中国女队感到惋惜。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腾讯官方微博评价道: “中国队确实有点可惜,不过比赛很精彩,相信现场观众一定会很满足。”这条微博被众多网友转播。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此外,预授予中国跳水队以“门前三包奖”,理由是:他们将继广州亚运会和上海世锦赛之后,再次在家门前举办的赛事中包揽金牌。
    2011-08-16 12:42:0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