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女双内战牵动体育人心 何雯娜力挺于洋王晓理

2011年08月14日1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双内战牵动体育人心 何雯娜力挺于洋王晓理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力挺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 >>点击进入何雯娜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半决赛争夺中,于洋/王晓理淘汰日本搭档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击败印度非种子组合古塔/波纳帕,两对中国女双会师决赛,提前包揽冠亚军。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对于这场瓦解关注的“中国内战”,甚至牵动着中国蹦床运动员的何雯娜。

女双中国队提前包揽了冠亚军,同时实现了10连冠,唯一的悬念在于哪对组合将获得冠军。于洋/王晓理搭档这半年多以来,连夺8个冠军,很快确立了世界第一女双的地位。如果说有一对组合还能对两人发起挑战,那一定是田卿/赵芸蕾。这对亚运会冠军曾连续在亚运会以及在韩国顶级赛决赛给予队友痛击。这也是于洋/王晓理遭遇的仅有的两场失利。不过两人很快对田卿/赵芸蕾实现了两连胜,总体来看,于洋/王晓理夺冠希望较大,但也不是没有丢金的可能。

无论外界怎样分析实力,在中国蹦床运动员的何雯娜的心目中,对于比赛的走势早已有了结果。今天下午,何雯娜的微博中不再是柔情似水的话语,一条“亲爱的于洋和她的搭档今天决赛哦!你们,我看行。”的微信息,说明了决战中何雯娜将力挺于洋/王晓理组合。

熟悉国羽的人都知道,于洋/王晓理宛若一对孪生姐妹,无需太多言语交流,相同的脑电波让她们彼此熟悉,又聪明地保有距离。赛场之上,懂得彼此的心理状态,明白该怎样配合。这样的心灵感应,或许花上三年五载都很难形成。于洋和王晓理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她们已经拥有了良好的开局——拥有了成功的一半。对于未来,于洋和王晓理步调一致:牵手征战伦敦,为中国女双蝉联奥运金牌。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