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马加特苛责裁判偷走胜利 海帅称耐心得到回报

2011年08月14日01:59腾讯体育[微博]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加特苛责裁判偷走胜利 海帅称球队耐心得到回报

海因克斯首胜拿得很幸运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古斯塔沃在终场前的绝杀,拜仁幸运的在客场取胜沃尔夫斯堡,拿下了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赛后,拜仁将帅面对这样一场胜利齐称幸运,而狼堡主帅马加特则难掩失望之情。

古斯塔沃在终场前的进球对于拜仁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冠军杯资格赛即将在下周开始,这场胜利就像一剂强心针,一方面让球队不至于在积分榜上落的太远,也能以稍微轻松一些的心态去面对瑞士的苏黎世队。进球功臣古斯塔沃将胜利归功给了全队的努力:“这真是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我们每一个人在比赛结束之前都一直在努力进攻,从未放弃希望。”

客场战胜马加特治下的狼堡,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喜不自胜:“客场的比赛总是很困难,我知道狼堡在上个礼拜的联赛中发挥的非常出色,今天他们踢的一样很好。两支球队的攻防都非常流畅,速度很快,但我们的耐心得到了回报。”

相对海帅的轻松而言,输家马加特显然就没那么好的心情了,马大帅不停的责难裁判的误判偷走了他们的胜利:“很显然我们在上半时发挥的更好,并且本应该取得领先的。下半场的比赛更加开放,两支球队根本没有谁好谁坏可言,我们有一套新的阵容,所以发挥并不稳定。输给拜仁没有什么好丢人的,并且我觉得能和他们打的旗鼓相当对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

罗本的缺阵让里贝里再次陷入孤军作战的境地,法国中场的不懈努力在终场前终于得到了回报,古斯塔沃的进球便来自里贝里的助攻。能够取得这样一场胜利,里贝里连称幸运:“能够在最后几分钟取得进球,我们的运气的确不错。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比上个星期的表现改善了许多,球队踢的更加有攻击性,并且更加主动。”欣喜之余,法国中场不忘勉励球队再接再厉,“对阵像狼堡这样球队的比赛从来都不那么容易,但是取得三分非常重要,尤其对于球队放下心理包袱非常有帮助。我们需要每个周末都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

狼堡前锋黑尔默斯给拜仁的后防线带来了巨大的威胁,但最终扔无法挽救球队的败局。面对失败,德国前锋显得非常沮丧:“很不幸,这就是足球。今天我们发挥的更好,本应该取得一场胜利的,上半时球队进攻更强,防守也做的不错,但是最后时刻却犯了个愚蠢的错误。”

老将萨利哈米季奇重归德甲,面对自己曾效力过9年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天使之翼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但一向好胜的萨利哈米季奇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比赛最后时刻的丢球让人非常生气,我们明显踢的更好并打进了一个进球,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拜仁却在庆祝胜利。在上半场,球队发挥的很好,但在这种情况下却没能取得进球。对阵拜仁的比赛当然从不简单,但我想平局应该是个更为合理的结果。”(西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