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自己状态很一般 满意世锦赛表现没遗憾

2011年08月13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3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世锦赛开赛前,陈金(微博 博客)说,李宗伟(微博)要想会师林丹(微博 博客),得先过自己这一关。然而今天他却没能帮林丹成功阻击对手。“那天我说先过我这关后面还有一句话,就是后面还有比赛,我不想让自己想那么多。”

此次世锦赛陈金的状态虽然比年初要好,但比起去年世锦赛还是有些差距,前几场比赛虽然都取得了胜利,但没有一场打的轻松。磕磕绊绊进入四强,陈金终于输在了李宗伟的拍下。今天的比赛,几乎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李宗伟网前球抢得很积极,而且质量很高。陈金则频频在后场出现失误。“李宗伟今天比前几场打得更好,也是之前就做好准备去拼了,自己只能说是状态一般。”陈金赛后这样表示。

第二局开始,陈金曾经一度领先,坐在场边指导的夏煊泽也一直在高喊“放开”,让陈金不要有太大压力。但被追到8:8平时,李宗伟连超8分,陈金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其实教练希望我第二局打的更开一下,让我别想那么多,但自己还是处理得不好。”

卫冕之路提前结束,陈金说自己并没有什么遗憾。去年世锦赛之后状态持续低迷了一年,这次能够进入四强,已经算是有些小小的进步。“之前很长时间自己的体能和伤病都出现了问题,这一年都在调整,尤其是来之前自己伤病的困扰非常大,现在恢复的都还不错,自己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虽然赛前说要一场一场打,不会想夺冠的问题,但没有人来参加比赛不是冲着夺冠来的,卫冕冠军陈金更是如此:“但是这次自己确实算是尽力了,像自己说的,确实状态不好,只能一点一点打,其实自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