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复仇后长舒一口气 微博勉励自己迎接挑战

2011年08月13日0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复仇后长舒一口气 微博勉励自己迎接挑战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林丹(微博 博客)以21-14和21-16力擒日本老将佐佐木翔,复仇的同时晋级四强。经历此战后,林丹也在微博中长舒一口气,“明天就是半决赛了,今晚好好休息迎接新的挑战。”

8月12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名将林丹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隔网而立。翻开两人的交手纪录,林丹以四胜一负占据上风,并且前四次都保持全胜。但在两人最近一次碰面、6月的印尼超级系列赛上,佐佐木翔直落两局击败了林丹。

首局伊始两人就展开激战,佐佐木翔防守顽强,抓住几次反击机会缩小分差,利用落点的控制不断调动林丹,中局阶段追至14-17。不过林丹再次提速后,进攻质量很高,局末阶段再度发力,连得4分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林丹延续强势,一度10-5领先,11平后林丹控制底线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至16-12。佐佐木翔连得2分后,林丹再度起势,佐佐木翔尽管紧咬比分,但主动失误稍多,网前失误后送出赛点,林丹20-16领先。最终佐佐木翔又是失误送分,林丹21-16再下一城,直落两局晋级四强,半决赛迎战盖德和阮天明之间的胜者。

赛后,林丹也在微博中长舒一口气,“明天就是半决赛了,今晚好好休息迎接新的挑战。”接下来来,林丹将在半决赛上迎战丹麦名将盖德与越南选手阮天明之间的胜者。对于剩下的挑战,正如网友的一句话,“喜欢你的坚毅的眼神、喜欢你大力扣杀的霸气。总之, 加油!支持你、一如既往。”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