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蔡赟发微博称状态渐入佳境 感慨男双竞争激烈

2011年08月13日0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蔡赟发微博称状态渐入佳境 感慨男双竞争激烈

点击进入蔡赟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国羽头号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2-0完胜丹麦组合拉斯姆森/佩特森,强势晋级四强。相比于之前两场比赛苦战三局方才取胜,本场比赛风云组合打的要顺畅得多,对此蔡赟在微博中也坦承状态比前两天要好,在得知下半区的二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以及四号种子 古健杰/ 陈文宏出局后,蔡赟感慨比赛偶然性大的同时,也提醒自己调整心态做到最好。

三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傅海峰是本次比赛男双头号种子,不过从前两轮的比赛来看,风云组合状态并不在最佳,面对名气不是很大的两对组合,均是苦战三局涉险过关。好在大赛经验丰富的他们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1/4决赛面对实力不错的丹麦组合拉斯姆森/佩德森,风云组合以21-10、21-13就轻松取胜,随着比赛到了关键阶段,风云组合已经渐入佳境,显示了冲击四冠的决心。

赛后风云组合之一蔡赟谈到了当日进行的比赛:“今天胜了丹麦的组合进入四强,感觉比前两天好多了,不过男双竞争真的很激烈,下半区的二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输了,四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文宏,古建杰也输了,任何事都可能发生,调整好心态,努力做到最好……明天加油”

鲍伊/摩根森和古健杰/陈文宏原本也是男双夺冠热门,然而这两对组合却没能进入四强,难怪蔡赟觉得“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这也提醒蔡赟要“调整好状态,努力做到最好。”,这样才避免在阴沟里翻船。

当地时间13日,蔡赟/傅海峰将在半决赛迎战老冤家、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后者在1/4决赛中战胜了国羽年轻组合洪炜/沈烨,这也使得风云组合成为四强中唯一仅存的国羽男双组合。从去年亚运会开始风云组合一度五连败韩国名将,不过最近一次交手,他们取得2-0完胜。赛前风云组合也将郑在成/李龙大视为最主要对手,想要冲击四连冠的历史,他们必须闯过此关。(whitney)

相关微博:

  • 今天胜了丹麦的组合进入四强,感觉比前两天好多了,不过男双竞争真的很激烈,下半区的二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输了,四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文宏,古建杰也输了,任何事都可能发生,调整好心态,努力做到最好……明天加油
    2011-08-13 00:41: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