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抱怨赛场设施简陋 引发组委会重视

2011年08月12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2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休息室、更衣室很小,候场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换衣服只能去厕所,更衣室根本进不去……”在奥运赛场打了两天比赛,风云组合终于跟媒体大到苦水。话说完不到一个小时,赛事组委会开始奔走相传他们的抱怨,颇有要封口的意思。

前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风云组合就没有拿出上佳的表现,场地不适应是他们给出的解释。今天的比赛,他们甚至输掉第一局,明显不在状态:“我们这次主要是还是围绕奥运会准备。今年肯定还是争取夺冠,尽量去打好吧!”

然而队员已经进入备战状态,赛事组委会似乎并没有那么紧张。前几天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关于此次世锦赛场馆和赛事组织出现的各种问题,今天蔡赟(微博)更是大到苦水:“场地灯光不太好,配套设施更差一些,更衣室休息室后场连坐的地方都没有,换衣服只能去厕所,更衣室根本进不去。灯光和训练场条件也不好,太不附和奥运会的规格了。”回忆那个颇像难民营的训练场,蔡赟说每次去那里打球都像是半夜在打球一样。

而身边的搭档傅海峰(微博)也跳出来帮腔:“这里的长廊和混合区跟以往的奥运会根本没法比,这个馆很简陋。”说到这儿傅海峰反问记者:“听说还是装修过以后了……这实在是太差了……”

就在他们抱怨的同时,赛事组委会的新闻工作人员已经把他们的话做了记录,并翻译成英文当作即时引语发放到媒体资料库了。一个小时过后,所有新闻中心的记者和工作人员都看到了这条消息,大会负责人也在互相打听消息的真实性,最终找到了负责翻译工作的中国志愿者。“他们真的有那么大的不满吗?这里真的有那么差吗?”傲慢的英国人不知道他们准备的比赛到底差在哪里,就像中国人不能理解如此高规格奥运测试赛为何会做的如此简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