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杨威大运体操场馆探班 吉祥物悠悠成场内主角

2011年08月11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威大运体操场馆探班 吉祥物悠悠成场内主角

点击进入杨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熟悉中国体操全能王杨威(微博)的人都知道,他对大运会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随着2011年深圳大运会的日益临近,深圳越来越能感受到大运的气氛。街头林立的旗帜,经常可见造型独特的U站,还有穿着橙色服装的城市志愿者,距离大运开幕,只有1天了。今天(8月11日)上午,杨威身临其境在微博中,秀出大运会体操场地和吉祥物悠悠。

杨威是在2001北京大运会上登上世界体操巅峰的。那一年,年轻的杨威获得了在国际赛事中的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结束了总拿第二的历史。2001年前,杨威在国际赛事中拿到过几枚金牌,但都不是个人项目。1999年天津的世锦赛上,他为中国国家队获得团体金牌,在个人项目单杠上只获得铜牌。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杨威被视为全能夺冠热门,但那次他只获得了银牌。2001年的北京大运会上,杨威终于实现突破。他以优秀的表现赢得全能冠军。此后,他在三次体操世锦赛上都获得全能冠军,并于2008年获得奥运金牌。

所以每每谈到大运,杨威都承认自己是从那里走出来的。如今,对于深圳大运会,已经退役的杨威依旧牵挂着。今年5月4日,正逢五四青年节之际,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杨威和包括成龙、谭晶在内的娱乐明星也一同参加了火炬传递活动。一向喜欢发微薄的杨威更是在腾讯微博中公布了“百变火炬”的照片,让广大网友能够先睹为快。

随着大运会召开仅还有一天的时间,所有的目光自然也集中在了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城市身上。今天上午,已经赶到深圳观战大运会的杨威在微博中,为腾讯网友身临其境的秀出了大运会体操场地和吉祥物悠悠。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男子选手、22个国家的女子选手,近200人参加。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共派出6名队员出战:其中男队由世界冠军 王冠寅领衔;女队则派出了官文荔和肖康君两位选手,原本打算“正式复出”的程菲(微博 博客)因受伤病困扰,最终无缘本次比赛。

在杨威的照片,不少腾讯网友也是首次看到了此次体操比赛的场馆——宝安区体育馆的内部实景。可以清晰看到,场馆的设施符合国际较高水准,几乎达到了奥运会的水平。宝安体育中心与北京奥运会的体操馆感觉非常相像。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