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开幕式完成最后预演 将向世界展现精彩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郑向鹏 肖意)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明晚开幕,昨晚举行了最后一次开幕式预演。预演现场,所有参演人员精神饱满,观众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中央、省、市领导和各界市民代表观看了预演。

昨晚,阵雨初歇,夜幕下的“春茧”——深圳湾体育中心华灯璀璨,流光溢彩。晚上8时整,开幕式预演正式开始,由365块LED屏组成的“世界之门”缓缓打开。整个预演秉持回归体育、回归仪式的理念,表演者中绝大多数是大学生,展现大学生体育的活力与精彩,充满创新、创意,现场不断掀起阵阵欢呼声。

这也是大运会开幕式第三次预演。预演全部按照既定计划安排顺利进行,各分指挥部、各保障团队按照相关运行方案严格执行,各项保障工作及时到位、运行状况良好,整个预演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大运会总指挥部办公室一位全程参与开闭幕式演练的工作人员说,按照中央领导关于大运会开幕式“精益求精、精雕细刻、务求精彩”的要求,经过多次预演和不断磨合完善,这次预演特色更加鲜明,同时也将全城迎接大运的气氛推向高潮,相信明晚即将举行的开幕式一定会向全世界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昨晚的预演交通组织有序,只对场馆核心区实施交通管制,虽然对相关路段交通产生一定影响,但城市交通秩序正常。预演结束后,全场观众有序疏散,离场过程中没有出现拥塞现象,秩序良好。预演结束后,现场总指挥、副市长张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广大市民和全体参演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所有参演人员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此次预演的顺利进行,使得整体演练测试达到了预定的目标。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绿色出行,继续努力,为大运会成功举办作贡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