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无小法阿森纳何去何从 彻底堕落or揭新篇章?

2011年08月15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离开或使枪手揭开新篇章

08年夏天,上任之初的瓜迪奥拉送走了巴萨天王罗纳尔迪尼奥,少帅的勇气着实令人佩服,结果梅西(微博 博客)成功上位,助巴萨夺得前无古人的六冠王。09年夏天,弗格森做出艰难决定,放队内头号球星C罗转投皇马,爵爷的魄力让人敬佩,最终在他的苦心经营下,曼联将C罗出走的影响降到最低,并且依旧延续着之前的繁荣。还是09夏天,AC米兰放走了球队旗帜卡卡,结果米兰并没有像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彻底堕落,反而焕发出新的光彩,并迅速完成换血,称霸意甲

现在阿森纳面临同样的问题,枪手失去了他们的核心法布雷加斯。这虽然是球队的一大损失,但是换个角度来看,这或许未必就一定是坏事。依旧参照曼联、米兰和巴萨的事例,他们在球队核心出走后,分别激活了鲁尼、小罗和梅西等人,树立他们为球队新的核心,这使得这三大豪门都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效果相当不错。现在,阿森纳也面临另立核心的问题,如果可以找到合适并且有潜力的新核,这或许将助枪手蜕变,甩掉六年无冠的耻辱帽子并非没有可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