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无小法阿森纳何去何从 彻底堕落or揭新篇章?

2011年08月15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该立谁为新核心?

想要温格买人来替代小法,这种想法可以趁早摒弃,依教授的性子这几乎不可能。因此,阿森纳的新核只能从现有球员中去寻找,目前来看,威尔希尔和拉姆塞最具潜力。在09/10赛季上半段,小法受伤,拉姆塞横空出世,威尔士天才成功上位,并在替代小法期间表现惊艳,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年仅20岁的拉姆塞基本锁定首发位置,在当时看来,他简直就是小法的翻版。

年仅19岁的英格兰天才威尔希尔同样出色,上赛季他代表阿森纳出场35次,基本锁定了枪手中场一个首发位置。在小法受伤期间,这名新星独力撑起了阿森纳中场,表现出了核心风范。特别是在大赛中,19岁的威尔希尔毫不怯场,在阿森纳战胜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威尔希尔就颇具巨星风范。在英格兰媒体和众多行家看来,威尔希尔的前途不可限量,将是英格兰和阿森纳的未来核心,简直就是巨星胚子。

因此,拉姆塞和威尔希尔都有替代法布雷加斯当核心的潜力。不过对于拉姆塞来讲,他必须尽快摆脱断腿的阴影,并且需要赶紧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这样他才有机会去竞逐阿森纳的新核心。至于威尔希尔,年轻缺乏经验或许是人们疑虑的地方,但是温格暂时似乎并没有选择的余地。

新赛季,拉姆塞和威尔希尔将是阿森纳的希望,虽然他们还不太成熟,但是只要温格可以迅速激活他们,那么或许枪手也可以出现米兰、曼联那样的情况,焕发出新的活力也并非不可能之事。毕竟,这两名小将有小法所不具有的霸气和征服欲,而这也是成为真核的必备要素之一,并且温格调教新星的能力也堪称神奇。所以,只要激发出这两名新星的潜力,并使他们抑或是之一成功上位,阿森纳便可揭开球队新的篇章。(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