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前队友难留NBA 昔日火箭射手或赴西班牙

2011年08月09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篮圈世界》报道,休斯敦火箭旧将史蒂夫-诺瓦克坦言,他很有可能离开NBA(微博),转投西班牙联赛或者俄罗斯联赛。

作为姚明的昔日队友,诺瓦克是中国球迷十分熟悉的一位球员。28岁的诺瓦克在2006年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第二位被火箭摘下。诺瓦克在火箭未能获得重用,他代表火箭参赛70场,场均只获得6.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仅拿到2.7分。虽然诺瓦克效力火箭期间也曾上演绝杀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好戏,但在大部分时间里,他只是一位饮水机守护者。

在2008年8月,火箭将诺瓦克交易到洛杉矶快船。诺瓦克在快船依旧表现平平,他在2010年9月以自由球员身份与达拉斯小牛签约,但在2011年1月被小牛解雇。诺瓦克在2011年2月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签了一份10天短约,马刺随后续签诺瓦克至上赛季结束。

诺瓦克如今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员,随着NBA宣告停摆,诺瓦克在NBA寻找新东家受阻,这令诺瓦克不得不考虑转战海外赛场。据悉,西班牙联赛和俄罗斯联赛成为诺瓦克考虑的目标,诺瓦克表示他很有可能接受来自西班牙或者俄罗斯球队的报价,离开NBA赴海外淘金。

作为一名大个子投手,诺瓦克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41.7%。诺瓦克的球风很适合欧洲篮球,他有望在欧洲篮坛书写职业生涯全新的篇章。(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