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前队友生财有道 投资医用大麻变精明商人

2011年08月06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前队友生财有道 投资医用大麻变精明商人

莫布里姚明曾是并肩作战的好朋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作为姚明曾经的队友,“老猫”莫布里自从离开NBA(微博)赛场后就从来没有闲着,正所谓生财有道,尽管“老猫”无法再靠身体吃青春饭,但是他却可以用自己的头脑和智慧打造出另外的新篇章,据《职业篮球网》消息,莫布里投资的医用大麻已经开拓出了新市场。

提及NBA球员和大麻,人们总会将其和负面新闻挂钩,不过莫布里投资的是医用大麻,据研究结果表明,这种特殊的大麻可以帮助患者治疗很多疾病,所以莫布里所开创的这项事业完全合法,而且有着极为广阔的价值空间,不但可以为他人造福,而且能够为自己增添不少利润,如此看来,“老猫”已经开始蜕变为一名精明的商人。

据称缅因州的医用大麻救助中心已经筹措资金1.6亿美元,而这一切都要始于莫布里的铺路,如今一切都在朝向良好的方向发展,而作为投资人的莫布里也自然将会得到巨大的回报,据称这笔资金将会帮助当地开创第一个预防站,而且如今医用大麻的前景广阔,临近的三大市场波特兰、班戈以及奥古斯塔都有着巨大的需求量。

当然,广阔市场背后带来的是巨大的利润空间,莫布里将会从中得到8.5%的咨询和会诊费抽成,另外据报道声称,这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投资,客户群体非常广泛,如果你认为有人会来购买产品或咨询,那么基本上这些人八九不离十都会来光顾。

莫布里当年因为心脏问题最终离开NBA,而最近“老猫”正在试图重返NBA,不过从莫布里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来看,重回NBA只能算是一个美好的期待,或许继续商人的角色经营医用大麻更加现实。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