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张军微博吹响集结号 “把男双比赛当决赛打”

2011年08月08日1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微博吹响集结号 “把男双比赛当决赛打”

点击进入张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11年的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开打,作为伦敦奥运会羽球项目的测试赛,本届世锦赛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林丹(微博 博客)而言,今年的世锦赛是他冲击世界纪录的最好时机。而对于头顶去年巴黎世锦赛包揽五金的光环的国羽队,今年的目标不是包揽,而是锻炼新人。今天晚上,国羽教练张军(微博)在微博中发出动员令:把每场比赛都当决赛来打!

微博中,张军写道:“今天开始比赛了,我们只有二场比赛,沈烨洪炜对荷兰,刘小龙邱子涵对波兰,荷兰的选手去年战胜过 柴飚张楠,实力不差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当成决赛来打!”

虽然在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公布后,沈烨/洪炜、邱子涵/刘小龙这两对年轻选手的上榜还是令大家有些意外,不过因为其他排名靠前的国外选手退赛,让出名额,他们的入选本就无可厚非。因为排名靠后,所以抽签结果公布后,这两对选手免不了很早就会遭遇强手,第二轮他们便将遭遇来自马来西亚 古健杰/ 陈文宏和印尼奥运冠军基多/塞蒂亚万的阻击。年轻选手锻炼之路会不会还没开始就结束,因此今天的比赛也是一大焦点。

据悉,国羽教练组内已经订好了组内奖金,如果沈烨/洪炜和邱子涵/刘小龙能在世锦赛上赢了古健杰和基多他们那对选手,队内将会拿出5000块钱奖金给他们!如果说这次世锦赛参赛名单最大的意外,就莫过于男双组派出了两对从未搭档参加过世锦赛的选手出战。赛前,张军的再次发出动员令,无疑也是希望两队组合在世锦赛上迎来梦幻开局。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开始比赛了,我们只有二场比赛,沈烨洪炜对荷兰,刘小龙邱子涵对波兰,荷兰的选手去年战胜过柴飚张楠,实力不差所以我们要全力以赴,当成决赛来打 /微笑
    2011-08-08 18:30: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