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直言脚伤无碍比赛 买包当作礼物送阿芳

2011年08月08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即便赛前李永波(微博博客)没有爆料林丹(微博 博客)受伤,来到世锦赛的赛场,他依然还是这里绝对的明星。就在完成赛前最后一次踩场训练之后,林丹被记者团团围住。“没问题了!不会影响比赛。”林丹笑着回应记者。

在今天的训练中,别人赛前都做两组对抗,林丹却主动要求加练一组。出征前,李永波向记者透露了林丹脚踝受伤的消息,几乎所有前来世锦赛采访的记者都在关注他的伤情。而今天的训练中,林丹从状态上看丝毫没有受伤的痕迹。训练结束后,记者一涌而上。“脚没什么问题了!你看我今天训练不是都挺好的?”林丹整理着球包笑着告诉记者。

在走回酒店的路上,林丹也跟腾讯体育记者讲述了自己受伤的过程。“就是青岛训练倒数第二天的对抗时,脚一下滑出去,往左边崴了一下,又往回崴了下,我自己都奇怪怎么会这样。”林丹笑着说,这脚崴的很“邪门”。但现在已经恢复的他谈起那天受伤的过程更像是个笑话。据队医透露,林丹停训的时间并没有之前说的那么长,只停训了两天,便恢复正常训练。现在虽然每天晚上还是要进行各种治疗,但并不会对他的状态有任何影响。

以往的国际比赛,林丹对于国际媒体的采访多少都有些戒备。而今天世界羽联官方媒体在训练后也找到林丹,希望能够进行简单的采访。“没问题!等我穿上外套。我现在这样子出镜太吓人了!”刚刚换下球衣赤膊的他跟世界羽联的媒体工作人员开着玩笑。

而这份幽默感也发展到了场外。刚刚走出球场,看到迎面走过来的马来西亚男单选手黄综翰。“你还打啊!都这么大岁数了还打,你是我偶像!我得以你为榜样!”隔着马路,林丹调侃着黄综翰。

丝毫没有大赛前的紧张感,林丹的状态格外放松。

因为抵达伦敦的第二天比赛场并没有开放,所以国羽也获得了一天的假期,以观光购物为主。而林丹则选择了购物:“没买什么东西,就给阿芳买了一个包。”虽然,如今的比赛没有爱侣的陪伴,但林丹走到哪里都惦记着远在北京的谢杏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