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VS本菲卡首发:断腿天才携新援齐出战

2011年08月07日03:0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3点,阿森纳与葡超劲旅本菲卡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阿森纳已经公布首发名单,范佩西出任单箭头,断腿天才拉姆塞和新援热尔维尼奥都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今夏的第6场季前赛,也是枪手行程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的三场热身赛中,阿森纳取得2胜1平的战绩。下来便是酋长杯,阿森纳两战两平积2分,排名第三。在已经进行的这五场比赛中,阿森纳总战绩2胜3平,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在本次做客葡萄牙的比赛前,温格便确认,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等大将不会随队前往葡萄牙,他们或因转会、或因伤病,都无缘客场挑战本菲卡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阿森纳排出4-5-1阵型,范佩西出任单箭头。中场方面,新援热尔维尼奥首发出场,与罗西基、阿尔沙文一起为范佩西输送炮弹。断腿天才拉姆塞与宋司职后腰。后防线萨尼亚、维尔马伦、朱鲁和吉布斯一字排开,镇守后防。而上赛季有出色表现的斯泽斯尼把守大门。 (九溪)

门将:斯泽斯尼

后卫:萨尼亚、朱鲁、维尔马伦、吉布斯

前卫:宋、拉姆塞

攻击前卫:阿尔沙文、罗西基、热尔维尼奥

前锋:范佩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