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阿森纳1-0纽约红牛 范佩西头球打破僵局

2011年08月01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第5届酋长杯进入第2比赛日,东道主阿森纳迎来了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枪手传奇亨利作为纽约红牛队长首发出场,而温格也排出了一套强阵,大部分球员皆为主力。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纽约红牛1-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而阿森纳则被博卡青年2-2逼平。半场过后,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暂时以1-0领先纽约红牛。

对于重回酋长球场的亨利,到场的阿森纳球迷给与热烈掌声。第3分钟,亨利左肋部拿球,萨尼亚与热尔维尼奥双人包夹把球断下。第6分钟,阿森纳遭到打击,威尔希尔手上难以为继,温格只能用小将阿弗贝将其换下。第11分钟,亨利完成了其个人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他在弧顶处接应后直接一脚扫射打球门左下角,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5分钟,萨尼亚弧线球传中,科斯切尔尼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范佩西快速横向带球后起左脚抽射,球打高了!20分钟过后,阿森纳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2分钟,萨尼亚右路起球传中,热尔维尼奥禁区里把球卸了下来后近距离打门,德国老门将罗斯特飞身救险。两分钟后,纽约红牛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亨利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后飞向球门左上角,斯泽斯尼飞身侧扑将球扑出!现场的阿森纳球迷随即为表现出色的亨利送上掌声。

第28分钟,范佩西面对两人包夹漂亮的拉球过人后传中,拉姆塞跟进推射将球打高!第30分钟,红牛队后卫奥尔布赖特玩火,他在禁区犄角上的停球被热尔维尼奥断下,热尔维尼奥带球冲向球门,奥尔布莱特背后将他铲倒,但主裁判认为他先铲到球没有判罚点球。半场结束前,阿森纳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42分钟,阿森纳获得前场任意球良机,罗西基主罚任意球斜传前点,范佩西抢点头球冲顶破门,1-0!这也是范佩西连续两场酋长杯为阿森纳打破僵局。

双方出场名单

阿森纳(451):斯泽斯尼/萨尼亚、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吉布斯/宋、威尔希尔(阿弗贝)、拉姆塞、罗西基、热尔维尼奥/范佩西

纽约红牛(451):罗斯特/米勒、奥尔布赖特、里姆、门德斯/马克斯、泰尼奥、索里、理查兹、麦卡迪/亨利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