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名记曝李琰证实助教重拳挥王濛 列开除三理由

2011年08月06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琰证实助教重拳挥王濛 列开除马延君三理由

许绍连(微博 博客)微博:李琰证实马延君重拳挥向王濛(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王濛事件让全国人民备受关注,除了被开除之外,内部原因我们仍然不得而知,而王濛开口宣布与主教练李琰“不再是师徒关系”也让我们大受吃惊。不过李琰在接受许绍连采访的时候终于是打破沉默,开口证实了助理教练马延君没有打王濛的大谎言,并再次建议体育总局开除他。《成都商报》体育记者许绍连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李琰的原话。

许绍连在微博上发表了李琰的采访,他说:“李琰接受采访,证实自己目击了助理教练马延君重拳狠打王濛脸部的一幕,至此马延君“没有打王濛”的谎言被戳穿。李琰同时披露了自己建议中心将马延君停训的三点理由,不过对于李琰的要求,中心相关领导的表态是:中心会充分听取主教练的意见,但决定要由中心来做。”而先前马延君在全国人民的面前说了从没打过王濛,这显然是一个巨大谎言。在体育总局暂没有对短道中心的领导开除处罚的时候,李琰再也封不了口,决心要把事实说出去。

此外,李琰再次表示希望开除马延君,认为他没有做到一个助理教练一个应尽的责任。徐绍连在微博连续发了三条李琰列举开除马延君的理由,理由一:在运动员情绪失控,局面没有得到控制,驻地走廊上满是碎的玻璃,队员们光着脚走来走去随时都有受伤甚至生命危险的情况下,马延君作为助理教练这时不是去控制局面,而是跟领队王春露在一起听她倾诉自己对运动员如何如何的好,没有起到助理教练应有的作用。

理由二:王濛缝针回来后,情绪依然激动,这时他作为助理教练没有化解队员的不良情绪,而是还了一拳,加剧了事态的发展;理由三:在我和另一个助理教练及队医陪同王濛和刘显伟前往医院缝针和检查的时,留在酒店的他没有过问受伤运动员的伤情,也没有照顾小队员,而是同领队一起跟刘秋宏(微博)、韩佳良(微博)、梁文豪(微博)等主力谈话,说什么“领队对你们这么好”之类的话,不是一个助理教练应有的行为。

李琰认为在这非常关头,助教马延君并没有起到作用,没有安抚到运动员的火大情绪,而是却率先重打运动员,然后在一旁有煽风点火的气味,严重违反的教练的职责,开除马延君也是理所当然。在王濛一句“教练,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教练”之后,李琰的这些话不知道能不能对王濛起到左右。而短道速滑内部纷争仍持续火热化,更加变得扑朔迷离。

(辛德勒)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王濛被开除#李琰接受采访,证实自己目击了助理教练马延君重拳狠打王濛脸部的一幕,至此马延君“没有打王濛”的谎言被戳穿。李琰同时披露了自己建议中心将马延君停训的三点理由,不过对于李琰的要求,中心相关领导的表态是:中心会充分听取主教练的意见,但决定要由中心来做。
    2011-08-06 12:37:32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