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事件最新进展 李琰助教缺席训练周洋告病

2011年08月01日2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备受各方关注的短道队队内打架的事件又有新的发展,根据央视的体育世界节目报道,中国短道队已经开始进行训练,除了受到停训处罚的王濛(微博 博客)和刘显伟之外,主教练李琰、队员周洋(微博博客)以及助理教练马延君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为了了解这件震惊各方的短道队内讧事件的后续进展,央视的记者再次来到短道速滑队的训练场地。早上八点,短道速滑队准时集合在宿舍东秀园门口,在集合的队伍中果然没有看到王濛、刘显伟的身影,两人之前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处罚结果中被停训。

让人意外的是,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带队的队伍里,这也是她执掌帅位之后第一次缺席。同时另一位奥运冠军周洋也没出现在集训的队伍当中,据了解她是因为身体不适正在进行调整而请假缺席训练。而被卷入打架事件的另一位关键性人物、助理教练马延军也缺席训练。而现在一名被冬季中心调入国家队接替休病假在家的王春露的刘浩暂时带领队伍训练。

短道速滑队队员先是进行了简单的跑步训练进行热身,之后队员进入首都体育馆进行冰上训练,但队伍以训练不想被打扰为理由,拒绝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央视记者拨通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电话,试图了解打架事件更多最新进展时,但相关负责人告知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也不方便接受采访。

在短道速滑队关键的夏训期,却接连出现队伍不团结的事件,对于新赛季赛事影响不小,“这次打架事件早晚会出一个结果,现在最让人担心的是队伍的状态,每一年的夏训都是重中之重,但是今年却因为两次打架事件让这个夏训效果大打折扣,今天距离新赛季世界杯首战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了,如果冬运中心连队内矛盾都处理不好的话,何谈让队员打比赛拿成绩呢”央视记者最后这样说道。(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