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央视记者曝冲突内幕 马延君暴打王濛李琰被踹

2011年08月05日11:20荆楚网-楚天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综合消息 近几天,央视体育频道冬季项目的专项记者尉迟学敏在微博上公开了自己所了解的短道队青岛冲突事件的信息。对助理教练马延军是否打王濛(微博 博客)一事也给出描述:“马一拳打在王濛脸上将其打出几米远。”

马延军挥拳打了王濛

对于李琰因何要求处罚马延军一事,尉迟学敏在微博上写道:“冲突发生后王濛受伤,李琰让马延军和冯凯送王濛去医院治疗,被马拒绝。

随后,马未清理现场的碎玻璃等危险物,而是与其他几位队员一起在王春露房间谈话。王濛从医院回来后用脚踹马房门,马出来后王濛用脚踹马,马一拳打在王濛脸上将其打出几米远。据说马还参与了最初的冲突。”

有网友质疑,王濛脸部被打为何在镜头中没有看到伤痕?尉迟学敏说:“在事发几天后,我们第一次拍摄到王濛时,我看到她脸上还有轻微的淤青,至于是不是被马所打导致,我当时没问。”

尉迟学敏还在微博上写道:“短道队队内打架事件曝光后,我们曾委托青岛电视台前往发生打架事件的宾馆调看监控录像,但是被宾馆方面告知录像已被体育总局和冬管中心封存。 ”

李琰上前拉架也被踹

而在此次冲突事件中,有人质疑作为主教练,李琰不应该不制止,甚至有消息称李琰和王春露也积怨已久。对此,尉迟学敏称,李琰在这次事件中已经尽力,还在拉架中被踹到:“打架事件发生后,个别用心险恶的人一直想把这事往跟打架无关的李琰身上扯。实在找不到李琰的把柄,又说李琰不制止,你怎么知道李琰没制止?李琰上去拉架的时候,她也被踹到了!你以为当时的混乱局面,李琰就制止得了吗?”

尉迟学敏还透露,李琰教练已经回队并开始带队训练。

相关微博:

  • 能不能不逼周洋了,你们还是人吗?必须让人给你们认错。她是个病人,能不逼她吗?让她回去认错,她错哪了?现在就让她给你们这些欺压人民的领导回去道歉。你们不心疼,我们心疼,我们要的是周洋好好的。陪她哭,看着她吃一口东西比我们都哭了。人都让你们快逼疯了,简直就是厚颜无耻。你们没孩子?
    2011-08-05 10:05:4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